BookLet

溫馨甜蜜的BL文大好~




手機電池的保養維護守則 by 銀色徽章 (手機擬人 充電器x手機電池 萌短) :: 2013/02/22(Fri)

神奇的擬人文再現>///<

文案
某日某銀點開QQ群——

豬豬:卡神仙,你的文裡主神和藍斯到底是神馬關係啊?他怎麼突然暈倒了?
卡卡:望天,主神美人和藍斯之間的關係嘛……就好比手機電池和充電器吧!
某銀:你是說他們倆就是插入與被插入的關係?
眾人:噗——!

於是就有了這篇手機電池(受君)寫給他的充電器(攻君)的小囧文O(∩_∩)O哈哈

內容標籤:幻想空間 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契約情人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手機電池與他的充電器 ┃ 配角: ┃ 其它:擬人化的囧文



電池君:做不到以下任意一條我就不理你了!
  一、在全世界每年售出的12億部手機中,你能遇到我是一個愛的奇跡,請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緣分。
  
  二、在第一次使用前請小心脫下我的透明塑膠外套,這不但是一個神聖的宣誓儀式,也標誌著從此以後就不能退貨了哦!
  
  三、第一次充電的時候,一定記得要充足12個小時,這樣才能讓我在今後保持活力四射,也會……也會讓我對你更加死心塌地。(捂臉)
  
  四、冬天一定記得注意我的保暖工作,如果溫度太低,我可是會拒絕恢復活力的哦!(哼哼,為了你自己的幸福著想……)
  
  五、請不要讓我靠近水源,有些在你看來可能很有情趣的地方可能對我卻是致命的。同樣的,蠟燭油之類的也請不要輕易嘗試!(否則你就等著自攻自受去吧!)
  
  六、請定期關心我,用你的愛為我充滿格。Ps.喂喂,充電的時候不許半途而廢啦!
  
  七、即使有一天我老化了,活力不如從前了,你也不許爬牆去換新電池!請更加頻繁地關心我,偶爾把我拿出來小心地擦拭一下我的黃銅片,我也會更加努力讓你感到幸福。
  
  八、在我偶爾想要使用座充模式的時候也請繼續寵著我吧!(慘了,充電器君被反攻了T.T)
  
  九、也是最重要的一條,要時刻記得你注入我體內的不是電流(X液?),而是濃濃的愛意,沒有愛的H是不會有幸福感的!
  
  電池君:哼哼,做不到以上任意一條我就不理你了!嗚……嗚嗚……啊!你在做什麼?
  
  充電器君:噓——寶貝,讓我繼續向你展示我濃濃的愛意吧!
 
作者有話要說:
就這些了,歡迎大家隨時補充O(∩_∩)O哈哈
  1. 靈異・神怪.擬人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<<網遊之情敵攻略 by 學卿 (腹黑深情攻x天然呆遲頓受) | 首頁 | 最上 | 忠犬狼妖不可耻 by 狼二萌 (真狼妖偽忠犬攻x冷漠獸醫受)>>


comment

comment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yayoi1010.blog.fc2.com/tb.php/552-ec0de215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